为睿歆开车

乱七八糟

来谈谈我对追光的观后感(bushi

个人想法不代表全部


  

首先这部剧我是在7月份开始追的,我和我妈越看越上头一个星期不到追完11集(微笑ing)天天熬大夜(我没猝4⃣️不用担心哦

  

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…

  

等了大概两三四天又更新了一点,然后也是断断续续的补剧(去上海玩在宾馆看哈哈哈)因为我们每天都玩的比较晚那段时间也没怎么看,后面在20号差不多看完啦!结局我个人觉得不错,大家都在自己喜欢的行业发光发热,泰酷辣!

  

但是说完这些就不得不聊聊cp了,首先这些cp里面我没一个满意(除了艾琳姐和贾坤,其次是吴凯)反正就是高远我不是很喜欢(不上升正主)十米真远我是有点雷的(别喷我别喷我)然后来看副cp,王放赵晓晓你俩锁死我靠!!!赵晓晓我女绳!!温柔班长谁不爱呢,王放…emm…有点搞笑,很中二但是仗义🤓不过这哥对晓晓是真挺好,他去姥姥家吃饭那一段,他和晓晓互相夹菜‼️晓姥姥生病的时候他第一次低头找他爸借钱,然后冒雨拿了一大沓钱付医药费,我真的…很没想到,但是觉得他对晓晓的好真不是平时那些小打小闹,晓晓说还他钱的时候他说就喜欢他欠着(谁还不磕!)

  

再就是郝老师和白老师辣!教师cp我也很喜欢,白老师也在剧里说过她以前和郝楠在一起过(但是被她爸截胡了)后面郝老师来青云也是白老师帮忙,他们俩也是一直互相陪伴,很平淡但是很幸福(bushi

  

其实主角几人我都不讨厌,我心中的主角组排名大概是这样

1.赵晓晓(我女绳好吧,温柔大姐姐我很爱)

2.吴凯(他也很可怜吧,高一真的是他很黑暗的时光,感觉他眼睛湿漉漉的看得我想哭)

3.夏凡(镁铝姐姐!!!快和我结芬bushi)

4.王放(怎么说他人怪好的)

5.任真(真姐好帅🥵)

6.刘锵锵(emm…你真的我全剧唯一笑点)

7.贾坤(和艾琳姐我哭死)

8.高远(嗯…不太喜欢)

大概就是这样吧……(不针对演员本人)

  

然后现在老刷到刀子(几乎都是吴凯的)我真的一开始就很喜欢他,感觉他和我有一点像(bushi)原生家庭以及性格爱好等,但是我很幸运没有经历校园80,而且我有更多支持家人朋友们🤓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