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睿歆开车

乱七八糟

当四院女生成为朋友

瞎写的短文

图个乐呵看看就行

尽量贴合四个院女生的性格

oc抱歉‼️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间线:斯教任校长时期

狮:洛芙·简

蛇:森德拉·克劳奇

鹰:艾米·塔文

獾:赛维亚·伊森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洛芙,听说他回来了”赛维亚小声说,“真的假的!”洛芙从软沙发上跳起来,“那我们得准备战斗了”她边说边拿起魔杖,做了一个准备施法的动作。“你胆子倒大,不怕死吗”森德拉撇了一眼手舞足蹈的洛芙,“什么死不死的,我们这是为了大战而牺牲,死而无憾”洛芙翻了个白眼,“我可没有你那胸怀,我得为自己和家族做打算”森德拉说完便起身“我回寝室了,我魔药课论文还没写呢,明天要交了,真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搞不懂他们纯血统,天天为了家族什么也不能由着自己”洛芙百无聊赖的翻着书,又扭头瞅瞅艾米“你也在写论文吗?”“嗯,明天就要交了”艾米头也不抬,“哎,我一个字也写不出来,估计明天要被骂了”洛芙靠在沙发上吃着饼干


        “赛维亚,你论文写了吗?”洛芙眨着桃花眼望着赛维亚,“写了,拿去吧”赛维亚笑着把论文拿给洛芙,“但是你可别全抄上,你知道斯内普教授的性子”“知道啦,肯定不会全抄上的”洛芙拿起论文跳着跑回了休息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让人没办法”赛维亚笑了笑,看向旁边还在复习的艾米“你还不回寝室吗?”“一会吧,马上考试了,我得好好复习,你先走吧,我锁门”“你也别太累了,明天还得上课呢”赛维亚伸了个懒腰,走出了她们的秘密基地



评论

热度(3)